小狼崽种棉花

SESU FOREVER

Your cat loves you   2

禁欲系金社长X粘人哭包小喵勋

年上x年下

 魔幻无脑小甜文


从那开始,金社长也是有猫的人了。 

都说猫是高冷的动物,但金社长家的猫显然不是这样。

金俊勉买了一个软皮法兰绒猫窝放在床边,但小猫更喜欢钻进被窝里,趴在金社长的肚子上睡觉;每天叫醒金社长的不是闹钟,而是小猫咪湿漉漉的吻,那口水能糊金社长一脸;金社长走到哪跟到哪,连洗澡也要蹲在浴室外看着;工作时电脑键盘上莫名就会出现一团小绒球,若是不理他,定会吵到让人没法工作…… 

“小猫咪你是粘人精吗,得给你取个名字……叫你54怎么样啊?记得那天你来我家的时候应该是5月4号。”金俊勉抱着54,窝在沙发里,不停变换着手法撸猫。

 再撸下去这猫可能要秃了。但54非但没有反抗,反而舒服得眯上了眼睛,不会儿趴在金社长腿上打着呼噜睡着了。   


 生活还是这么不急不慢地过着,一转眼几个月时间小猫咪也从当初瘦瘦小小的一只长成了big size。

废话,整天进口皇家猫罐头、小鱼干和三文鱼好吃好喝地养着,不长剽才怪呢。

 金社长打开门,低头对着玄关处蹲着的小54露出笑容,“今天也在等我吗,抱歉啊不能好好陪你。”

金社长自从养了猫,“早退”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之前9点多钟才熄灭的办公室台灯,现在7点多办公室就关了门。

其它下属倒是没说什么,也不敢说什么,只有边伯贤,嘴欠的边代表不怕死地调侃他:“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金社长谈恋爱了,原来只是回家去当铲屎官,啧啧啧。我说你干脆别娶老婆了。”

自从金钟大把金社长破天荒养猫的事情告诉边伯贤后,边代表有事没事就爱取笑之前容不得家里有半点灰尘的金社长。 

“你这洁癖被猫治好了呀。”

“哎哟,这么急着下班真以为你去约会了。”

  ……

“闭嘴,边伯贤,小心我卡着你的新方案不过。” 

金社长早退,自然边代表要干的活就多了,活得干调侃也不能停。  


不过最近金社长有些头痛。 

“54,过几天得抽空带你去做个小手术了,你天天这样也不是办法,你今天怎么又尿湿了窗帘了?”金社长一边轻轻地捏着54粉色的小肉垫,一边浏览着财经新闻。

真是撸猫工作两不误。

金俊勉想起前两天打电话咨询金钟大,钟大说公猫到了发情期,到处乱撒尿是正常的,解决办法就是带猫去做节育手术,而且猫做节育手术也有助于延长寿命。 

“喵呜~”趴在金俊勉腿边的打盹儿的小猫咪,筱地一下子弹起来,三两下钻到茶几下的毛绒地毯里去了,只探出个圆乎乎的脑袋盯着金社长。 

金社长疑惑地看了一下54,“难道它听懂了?”接着笑了,猫怎么可能听懂人话呢,继而又划动平板,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继续浏览财经新闻。

 ———— ———— ———— ———— ———— ———— ———— ——— 

“你是谁?!怎么在我家里!”一大早金社长的车本来已经开到半路了,突然摸了一下外套口袋,糟了早上光顾着撸猫,忘了带办公桌上的U盘了,今天还有个会议要用到。于是金社长无奈之下只好掉头回家去取。

打开门的一瞬间,只见一个光溜溜一丝不挂的男生,捧着自己的白色睡衣T恤在嗅着那衣服上的味道,然后露出痴痴的笑。

我靠,变态。

金社长第一反应不是这人是谁,而是“变态”。 

“我……我是54啊。”男生眼疾手快地一手拿下T恤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一手挠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着。 

金俊勉抄起鞋柜旁倚着的长把伞,随时准备打人,

“什么54,我不认识叫54的人!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你是哪儿来的,来我家干什么?” 

“主人竟然要打我,你每天都会摸摸我的,抱着我睡觉,还有……你还亲了我的!”男生说着说着鼻音越来越重,抽泣着的身子,头上不知什么时候冒出的一对雪白色毛茸茸的耳朵也跟着微微颤抖。 

金社长看着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和眉眼间与他的小猫咪有那么点神似的男生,惊得下巴快掉下来了,即使这么多年来见过了这么多大风大浪,饶是一下子无法接受眼前这个事实。但看着窝在沙发里抱着头抽泣的男生,还是动了恻隐之心。

悄悄放下手里的雨伞,走到沙发旁,抚摸了一下那男生的头。男生抬起头,一双眼睛哭得红红的,鼻涕泡也跟着冒出来。

金社长又无奈又觉得好笑。 

“好了好了,我没想打你啊。不是,你真是我的小猫变的?那你说说,怎么从我的小猫咪变成了人?还这么大只……”金俊勉尽量用之前对着小猫咪那样温柔的语气和男生说话。 

“你都要带我去割蛋蛋了,要毁掉我的性福……我还不赶快阻止你啊。”54低着头,委屈巴巴地小声咕哝。

“什么?你大点声。”金社长平日里最反感下属说话的时候声音卡在喉咙里,这会儿面对着这么一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不免得又拿出了平日里的威严来。

“没……没什么。我是小猫仙啊,来人间历练,只有修炼到一定的功力,才能幻化成人形。我这些天都在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化成人形,哪知道你突然回来了嘛……”

 54没有告诉金俊勉的是,之前他刚到人间,误打误撞进了另外一间房子,那家的熊孩子没事儿整天追着他跑,又没有小鱼干吃,无奈逃出来,幸好金俊勉收留了他。每天吃好喝好,重要的是主人又帅,又有钱有大房子,还对他那么宠溺,小猫咪已经无可救药地喜欢上那个每天撸他的男人了,当然是“赖着不走”啦。

当然,他也害怕被抓去割蛋蛋,变成“54公公”可怎么办,这一辈子不就毁了嘛。于是,最近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性子,努力修炼,一定要阻止金社长抓他去割蛋蛋。 

“别赶我走好不好……”还没等金俊勉反应过来,54双手紧紧抱住金社长的腰,头抵在他肚子上,像之前那样蹭啊蹭。 

金俊勉看着眼前这个高大帅气、此刻正对着他撒娇的男生,只觉得自己是不是在梦里没醒。用力捏了捏自己的手臂,确实有痛觉。 得,我堂堂金社长是真“招惹”到猫仙了。 

“……你先松手,我去上班,不赶你走行了吧。”金俊勉鬼使神差地说出这句话,自己都震惊了一下。

 耶嘿。

54抬起脑袋,本来耷拉着的小耳朵立起来动了动,笑得眼睛弯成月牙般。

“你先去找衣服穿上,这样怪奇怪的。”金俊勉尴尬地看了一眼裸着的54,忍着笑,装出一副日常高冷的样子,平淡地说道。 

“喵呜~不是……好!54今天还在玄关那儿等主人回来!”     


 TBC.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