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种棉花

SESU FOREVER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七)



如果没有再更新,草莓🍓&烟🚬就算完结了哈!这样的End应该也行吧。




  

吴世勋轻轻拽着金俊勉的衣袖走出大楼,迎面而来稍微有些刺眼的阳光照得金俊勉眯上眼睛,小巧的鼻子也跟着皱起来。

真可爱啊。

吴世勋忍不住在心里默念,捂住胸口感受着眼前这人带给他的可爱爆击。



今天的南都,无雪,太阳暖烘烘地照射着昨日夜里下过的薄薄积雪,街上橱窗里堆满礼物、店铺门口摆着挂满彩带的圣诞树,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气氛。


下午四点多钟的地下铁人还不多,两人找了空位并排坐下来。

车里暖气开得很足,金俊勉额头冒出几颗细小的汗珠,脸也跟着发烫。

金俊勉把这归结于车里开得很足的暖气。


“你要不要脱下棉服,你好像穿得有点厚。”吴世勋将金俊勉害羞的样子尽收眼底,看着旁边脸红得快要熟透的金俊勉,决定还是不要再逗他了。

“哦……是有点热。”


金俊勉紧张或者尴尬时总是习惯戴上耳机听歌,他觉得这能暂时躲避一下。金俊勉微微倾斜过身子靠着座椅,头稍稍偏过去,胸前抱着棉服,戴上耳机,闭上眼睛。

——Hello,do you remember me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

       I am your long lost penpal

         我是你久别的笔友

       It must have been ten years ago we last wrote

       距离我们上次通信已经过去十年了吧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happened 

       我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

        I guess life came in the way

       或许生活本给如此


此时,吴世勋正静静端详身边这人,看着金俊勉闭上眼睛时轻轻颤动的上眼皮和随着眼球转动而微微动着的睫毛,他知道此时的金俊勉一定是在想着什么。吴世勋低下头,咬了一下下唇,伸手摘下金俊勉的一边耳机。

“俊勉,我想问你个问题。”

“嗯,问吧。”

金俊勉睁开眼睛,坐正身子。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吃糖?”

“因为如果生活太苦了 ……”金俊勉还没说出下半句就停下来了,低下头摸摸手腕上的手链,耳边回荡起刚刚吴世勋跟他异口同声说出的这句话。


金俊勉脑海里浮现出那个男孩的弯弯笑眼,一瞬间又想起身旁这个男生的笑眼,以及这些天他们相处的片段。金俊勉缓缓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对上吴世勋的一双弯弯笑眼。

鼻头一酸,两行热泪落下来。


“傻瓜,为什么现在才记起我来呢?”吴世勋拉过金俊勉戴着手链的手,轻轻摩挲着他的手腕。


金俊勉把头挨在吴世勋宽阔的肩膀上,嗅着吴世勋身上他喜欢的淡淡烟草味,“对不起啊,世勋,自从我妈妈……我妈妈去世后,以前的很多事情我就忘了。但是……我记得你的笑眼。”


金俊勉这些天也有几个瞬间在想,为何吴世勋总是带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金俊勉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

那晚他哭得太累了,又不愿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样子,于是不敢轻易抬头。只是那双笑眼,深深地刻在他脑海里这么多年。


“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好了。

你看,现在我不是找回你了吗?”




金俊勉拿起另一只耳机,塞进吴世勋耳朵里。

——Long nights,day dreams

        长夜漫漫 白日梦泛滥

         Sugar and smoke rings,I’ve been a fool

          糖果和烟环,让我甘心做你的傻瓜

        But strawberries and cigarettes always taste like you 

          香烟和草莓,那就是你的滋味




金俊勉感受到眼角一股温润的气息,接着是嘴角。

那是个浅尝而止的吻。

带着草莓糖混合淡淡烟草味的吻。


金俊勉知道,他的心被俘获了。




 

 

 

 

 

评论(4)

热度(21)